甘南政法网 >  平安甘南 >  正文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卓尼县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6 03:01:45    来源:卓尼之窗

图片

  8月25日下午,卓尼县召开第二次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全国、省州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州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情况;通报了《卓尼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及专项办工作组组长职责分工》。

图片

  会议要求,一要客观总结成绩,更加坚定专项行动工作的信心决心。要在总结成绩的同时,分析形势,坚定信心,切实增强做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深入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实,严厉打击整治以老年群体为侵害对象的诈骗违法犯罪行为,以更有力的工作举措,更显著的工作成效,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细;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迅速补齐专项行动工作的短板弱项。各乡镇各成员单位要清醒地认识到在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短板与不足,找出问题根源、对症下药。要从“打、防、管、控、宣”多个方面采取有力有效措施,进一步加大专项行动推进深度和力度;三要紧盯目标任务,坚决确保专项行动工作的措施落实。专项行动已经进入后半程,到了爬坡过坎、咬牙坚持的关键阶段,全县各乡镇及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部署要求,对照专项行动数据统计表,对开展工作以来进行一次全面梳理检查,逐条逐项“盘点算账”查进度、找差距、剖根源,再加压力、主动作为,制定整改方案,拿出真招实招,全力投入攻坚整改工作,把落后的指标赶上来,切实扭转工作被动局面。

图片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扎实的作风、更务实的举措,全力打好“大整改、大提升”攻坚战,扎实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各项目标任务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