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平安甘南 >  正文

舟曲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养老诈骗案件

发布时间:2022-09-01 11:06:13    来源:平安舟曲

  自“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及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舟曲县公安局全力攻坚,近日成功破获一起“养老诈骗”案件。

  2022年8月2日,舟曲县公安局接到辖区村民王某某报案称:“大概两个月前,有一陌生男子使用假银元将我辛苦积攒的养老金给骗了。”接报后,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刑警大队精干力量展开调查。经查,宁夏籍喜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通过研判分析,犯罪嫌疑人喜某某作案后潜逃回宁夏老家。由于近期我省疫情多发,考虑到乘坐公共交通风险较大,办案民警星夜兼程驱车近两千公里前往宁夏开展抓捕工作,8月25日在当地公安的大力协助下,将犯罪嫌疑人喜某某抓获归案。

图片

  喜某某到案后对自己使用假银元、假古董针对老年人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挽回受害人损失16000元。目前,犯罪嫌疑人喜某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